新年周记之金马伦篇~^^

大年初二---24/2/2012
早上呆在家里,无所事事。。==”
就只是在家里吃吃喝喝~XDDDD
完~XD
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
大年初三---25/2/2012
大清早的就起身了。。。。
目的只是为了吃到久违的草莓雪糕~^w^
目的地当然是草莓胜地--金马伦啦~XDD
下午时我们就到了~虽然是高地,但是还是很热阿~>3<
那雪糕好好吃~^v^
我妈拍画报ing~XDDDD
偶家宇恒~^^可爱呐~~~XDDD
之后我们就去hotel放行李咯~(顺便吃午餐去XD)
然后再休息一下,为了等下走更远的Pasar Malam。。。XDDD
晚上时,天气开始冷到~(还好而已~XD)
我们全副武装地去走P.Malam~XD
结果我们的收获只有冷风~=="
因为神马也没买。。。><
然后就回hotel睡觉料~>3<
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
大年初四---26/2/2012
早上6点左右,我妈跟我哥因承受不了冷风的刺激所以起来了~XD
而我&二姐是被他们两个走来走去的声音吵醒的~><
结果我妈爆出一句:“早上有Pasar Pagi的勒,我们去看一下~”
然后就这样四个人出了去。。。。
不出还好~==
一出去就刮风啊~~~~~>...<
坐上车后连冷气都省了~XD
副驾驶(我妈)就指使司机(我哥)走哪一条路。。XD
结果到达目的地时。。。。。
连个人影都米有。。。=="
留在那里享受阵阵凉风后(明明就冷风~==),
我们就回hotel去了~=3=
回到去时才6:30am。。。
要回房时我们发现。。。
没人帮我们开门!!@a@
在使用“夺命连环call”后,
终于call到我爸(牺牲品XD)开门啦~XDD
然后不过三十分钟,我们全家都转备好战衣,
去楼下大开杀戒(吃早餐)啦~XD
这是战利品~XD
吃完早餐后,我们就起程到仙人掌园+有机菜园+草莓园去啦~~~^v^
去到那儿后,完全的兴奋啊~XDDD
因为实在有太多的仙人掌了啦~^w^
红色的仙人掌。。嘿嘿~~~~^^
这是有五“只”的仙人掌哦~XD
一整片的有机生菜~o(=ㅂ=)o
在那里又吃了雪糕后,我们就下山(他在山上嘛~>w<)啦~
下山时真刺激~XD
路斜到~~~~~我妈一直说驾慢点~XD
到下个目的地时,我大姐说“宇恒叫他爸爸再来一次~”
这小孩很喜欢玩啊~XD
在某神庙前刮到的战利品~^^
很好吃啊~小小粒而已~^w^
在神庙拜拜后,
我们就出发到最后一个目的地啦~^^
巧克力工厂是耶~//^w^//
结果当然是败了很多很多的巧克力咯~~~^^
嘿嘿~就这样我们离开金马伦咯~~~~><
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完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