우리 비에이피 Yes Sir!-2

B.A.P=Best.Absolute.Perfect
2012年1月26日正式出道
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
个人资料篇
 第一位红兔兔
=-=-=-=-=-=-=-=-=-=-=
=方容国방용국=
=90/3/31出生=
是兔子团的队长兼主rapper~
同时也担当兔子团爸爸一职~^^
=号外=
在以下的MV可以找到方爸爸的踪迹哦~^^
Secret-Shy Boy
Secret-Starlight Moonlight
第二位粉兔兔
=-=-=-=-=-=-=-=-=-=
=金力灿김힘찬=
=90/4/19出生=
在兔子团里是形象担当~
同时也是副唱+rapper~
兔子团里的妈妈~^^
=号外=
下面的MV里有灿妈在里面~^^
Secret-Shy Boy
Secret-Starlight Moonlight
Song Ji Eun ft Bang Yong Guk-Going Crazy
Bang&Zelo-Never Give Up
第三位白兔兔
=-=-=-=-=-=-=-=-=-=
=郑大贤정대현=
=93/6/28出生=
在兔子团是身职主唱兼兔爸的妹妹的老公角色~XD
=号外=
他是伪忙内(假老小)!XD
如果不看岁数,我身边已经有5位仁兄(?)说他是忙内了~XD
[第一位仁兄-我妈]
=个案一=
在看{Power}时她问:”这个是16岁的阿?“
TnT,16岁的是小兔啊~>A<
然后我给我妈看小兔的画面。。
她说他是18或20岁~~~~>H<
=个案二=
因为不服气XD,所以我给我妈看B.A.P Diary以平复我的心情~XD
我先是给我妈看小兔的素颜片段,我妈说”没有化妆看起来像16岁啦~“
==”,他本来就16岁啊~~~>o<
之后就是伪忙内的片段~我没有按暂停也没有问我妈,
我妈就自己问我:“这个是15岁的吧?”
==“两次都是他比较小~~~><
我妈还跟我说,她不认人的~XD
[仁兄二号-我哥]
在看MV时我跟他说我妈的事,
他才恍然大悟的说:”蛤?他不是最小的啊?“
>G<我要疯了~XD
[仁兄345-班上的(这里用化名XD)琪琪,蒲公英&江鱼仔]
我的桌子上放了兔子团照,然后我喜欢找他们问大小(年龄)~
结果这三位仁兄都猜贤哥是忙内~><
其中一个人还说小兔是最老的~~><""""""
结果那一天我要爆血管了。。。XD
第四位黄兔兔(右边那位~)
=-=-=-=-=-=-=-=-=-=
=刘永才유영재=
=94/1/14出生=
在兔子团里担当Vocal一职~
同时也是兔子家族中担任兔爸的妹妹一职~^^
第五位青兔兔
=-=-=-=-=-=-=-=-=-=
=文钟业문종업=
=95/2/6出生=
是兔子团里的主领舞+rapper+副唱~
在家族里是兔爸爸的大儿子~XD
=号外=
大兔兔有在这些MV里客串哦~
Secret-Shy Boy
Secret-Starlight Moonlight 
最后一只蓝兔兔
=-=-=-=-=-=-=-=-=-=
=崔准烘최준홍=
=96/10/15出生(比我还小阿~>m<)=
在兔子团里身兼多职~
有忙内,领rapper+领舞~
而在兔子家族里的他是兔爸妈的心头爱~^^
因为他是小儿子嘛~XD
最喜欢说XXXX是我的(好可爱~^w^)~
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完毕(^w^)Y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